【楼诚深夜60分】阿诚,只有我能拿你当仆人

忍不住又写一篇。
@楼诚深夜60分
关键词:言灵
这篇文的flag 是“在这个家里,我就是个仆人嘛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“在这个家里,我就是个仆人嘛!”明诚发了大火,冲明楼吼出了这句话。

桂姨不打招呼就回到了明家,阿诚一见到她就翻脸,扭头就走人,根本不管脸色同样难看的明楼和尴尬的明镜。

所以明楼找他谈话,结果一提到桂姨,阿诚就发火,接着就吼出了这句话。

“你怎么说话呢,谁拿你当仆人了?”明楼很痛心,看大的孩子逼急了竟能这么对自己说话,吾弟叛逆伤透吾心……

“她给你们写了信,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我?为什么不拒绝她?”阿诚余怒未消,双目发红,“你们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?”

明楼很为难:“我和大姐都知道你肯定不愿意,所以就写信拒绝了,谁知道她自己过来了?她在乡下的日子不好过,我和大姐本来想寄些钱给她,你知道,大姐念旧。”

阿诚不服,嘟囔了一句:“那我还记仇呢!”

“你还来劲了是吧?”明楼不是“真聋天子”,听得非常清楚,“桂姨的事,已经这样了,你真的不乐意,过几天,我和大姐就送她回家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最好现在就送她回家,大哥晚安。”阿诚梗着脖子,虎着脸出去了。

这孩子……

晚上睡觉的时候,明楼在梦里听见有人说:“我就是个仆人嘛!”

睁开眼,阿诚不在身边。

第二天早上,明楼正在穿马甲,阿诚端着牛奶,面包片进来了:“大哥早。”

“早,阿诚,”明楼慢慢靠过来,“桂姨的事……”

阿诚冷着脸:“咱能不说这事了吗?”

“好好好,听你的,不说了。”明楼就此打住,旋即提起另外一件事,“你昨晚说你在明家就是个仆人,我想了一晚上,觉得不对。”

阿诚的眼睛圆了一圈。

明楼掰着手指头数:“你想想啊,明台这次回来,把皮箱交给我们两个和大姐走了,最后把皮箱提回来的人好像是我。”

阿诚语塞。

“嗯,大姐每次都教训我,似乎没有哪次教训你,我也没怎么打过你。”明楼很认真地数着,没管阿诚的发红的好看的脸。

“而且,从小到大,我挨的打,更是比你要多。”

阿诚憋了好久才冒出一句:“哼,还不是你老是惹大姐生气,不打你打谁。”

“别想着转移话题,”明楼拈起一片面包,“生我的气还记得给我送早饭,很好,看来你还知道你伺候的人是我。”

“对对,我是大哥的仆人,不是明家的仆人!”阿诚凶明楼,却拿起餐刀开始给面包片抹黄油。

所以夫夫哪有隔夜仇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早饭后。
“你去叫明台起床,不早了。”明楼心满意足地开始穿外套。
“昨天闹得那么晚,他肯定没起来。”阿诚收拾好残藉,准备走。
明楼:“大年初一哪有起晚床的道理?”
明诚:“哦,那你别生气啊。”
“我像是生气的样子吗?”
已经走到门口的阿诚回眸一笑:“你会不会生气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一定会让你生气。”
“嘿,你小子!”
门啪地关上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哥,最早转移话题的人就是你啊……
可以当成段子看。
如果阿诚哥哥对琰宝宝说“可是我记仇”,我觉得琰宝宝可能听不见,或者听不清楚。
欢迎到评论区玩耍。

评论(15)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尘夏琳琅 | Powered by LOFTER